好久沒寫寫東西了。
  工作一段時間後,再度確認了自己想要的方向。許多障礙性的念頭就都別管了吧,逝去的機會還不少,回想起來實在難免懊惱。
  嗯哼,就現在的狀況來說,可以說句:「成功前總會反覆懊惱。」吧?
  結束了這回的初等考,我該死的毛病又壞了我的機會。這次,雖然在考試前的練習屢屢出包,但實際上考起來覺得應該還可以,呃,或許跟試題的難易度也有些關係,只是……我莫名其妙地更動原本的答案的舉動這回真可能害死我,唉……不只是懊惱加懊惱了,有時候想到得持續坐著綠油油就有點頭痛,呵哈唉……
  嚴格說起來不是說現在的工作不好,只是一直都會很煩躁,說是我不喜歡這性質又或許能說我自己有定向的目標。我的個性會是外散的豁達卻是內斂的自我設定吧?嘖嘖,所以心病重又加上濃黑眼圈。
  回想起自己的考試歷程,還真只有郵差的考試異常地有把握,然後結果就是現在這般。呼……感覺先前接踵來的兩回試驗都可能盡墨,我接下來的打算得更坎坷才行吶。
  不喜歡不爽快答題的感覺就好好把自己充實充實。
  
  這段時間……推理小說與其他書讀得很少,一本東野圭吾的作品我可以看了一個多月還沒結束,有時候望著書架上那長城,還真是悵然,只能想著自己堆積著推演的過程,在成就後就能恣性遊書。
  怕就是不知成就何時?
  
  身旁的轉變多少也有點關係……嗯……閣樓裡多了隻喵。老實說,不再單身讓我有點難以想像,而我並沒有因這樣的獲得而激進異常,反而覺得像是啜飲杯微甜的溫厚紅茶──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所以她在我身旁總讓我覺得自然又有意思。
  
  試著化解糾結吧,實在希望工作上的高層腦袋能清楚點,搞得許多事難以下嚥,這算是台灣的通病麼?持續地累積著「為了幸福而不幸福而終」的矛盾走著自認的進步,許多事物愈發達人卻沒有愈方便──呃,請自問吧,豁然是不是在愈進步後愈萎縮?人愈不知道活在何處?啊啊……老毛病的憤世嫉俗還是存在呢。
  文字依然沒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樑-弦凝幽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